李信标书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9月1日,新学期师生返校复学之际,学校纪委书记李信标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刘明凯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在与学院班子座谈中,李信标先后听取了4名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和有关问题反馈。他对上学期学院能够在疫情影响下,紧张有序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多个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认可。他希望班子在新学期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与教师代表座谈中,李信标逐一听取了10名教师发表的意见建议。他对学院教师能够在教学工作中,始终如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付出表示感谢和赞扬。他希望学院教师继续坚定信心、执着追求,相信学校将逐步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曹嘉琦获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辽宁赛区复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