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02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5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502会议室举行了2002级校友返校座谈会。院长徐斌、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范亚亮、副院长刘迎春以及时任2002级校友教学工作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徐斌院长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聚会。接着,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到: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心系母校,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建言母校发展。

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畅谈当年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倾诉深厚的师生情谊,回顾了毕业后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会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踏实做事,发扬海大优良传统,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苗兴伟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