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5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徐斌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落实到学校学院工作实际中去。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徐斌向参会党员说明了《中共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参会人员以观看新闻和阅读原文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主题教育】担使命 勇于担当敢作为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