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为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经过前期的策划和设计,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学院新版网站于11月下旬正式上线运行

在版面设计上,新版网页紧跟时代前沿,采用焦点大图显示、多方面工作图片分类展示方式,使宣传内容更加丰富而直观。在栏目上,新版网站设置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合作与交流、党务工作、学生工作、教育培训、规章制度、招聘信息等,方便用户访问和查询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及时了解学院动态。

学院网站作为展示学院形象和文化的重要窗口,对内对外新闻发布的重要平台,为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发挥重要的作用。运行期间,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以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对改版的网站建设和运行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关注学院网络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在大连市第31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高洋博士赴江西高校进行学术交流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