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在大连市第31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2日,大连市第31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决赛于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办。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孙银璐代表我校参赛并取得佳绩。

决赛当日,大连市市长陈绍旺、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等嘉宾亲临现场。此次决赛分为大学非专业组和大学专业组。大学专业组选手共6名,孙银璐同学位列其中各位选手逐一演讲,演讲后日本评委进行提问。经过紧张的角逐,孙银璐同学取得良好成绩,荣获准优胜奖。大连市市长陈绍旺为选手颁发奖杯并致辞。


此次比赛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推迟了举办时间,孙银璐同学在日方教师田中哲治、服部宏美,以及中方教师陶金、高千叶的指导下进行了积极和大量的训练,并最终取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我校日语学子在第三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