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赴浙江省4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6月27日,外国语学院多名教师赴浙江省4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罗卫华教授、孟庆楠老师前往浙江省东阳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为东阳中学及东阳外国语中学200余名学生解答了报考相关问题,并向80余名学生及家长发送了纸质版及电子版招生宣传资料,获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王正良教授赴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在招生咨询点坚守岗位,耐心解答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问题,使该校考生和家长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

安萍副教授、李沿围副教授前往浙江省台州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为台州中学1500余名考生和家长解答了在报考中存在的问题,并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及家长加入微信群,以便后续开展线上答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费玉双老师、佘楚玫老师前往浙江省象山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在宣传过程中,200余名应届生及家长到展位前咨询了报考专业、转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两位老师向到场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适合报考的专业、转专业条件及毕业生就业前景等内容,着重阐述了我校本科生的专业设置。50余名学生及家长加入微信群进行后续线上咨询。

4场招生宣传会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扩大了我校在浙江省的影响力,有利于我校与上述重点高中加强沟通和往来,也有助于当地高中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外研社·国才杯”大连海事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图书角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