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诗词英语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诗词英语朗诵大赛”暨辽宁省高校非英语类专业大学生首届“Speexx杯”英语模仿大赛于6月2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孙婷婷、武博雅、李沿围、杨杨等几位老师联合指导的、来自航海技术、轮机工程2020级实验班及交通管理、物流管理2020级英语强化班的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大赛“团体一等奖”;来自交通管理2020级英语强化班的吴家琳同学喜获“个人一等奖”、朱毓骁同学喜获“个人二等奖”(个人赛,每校选派2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由辽宁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辽宁智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连18所高校师生参与了赛事。同学们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抒发了海大学子对经典、对党的真实情感,凝聚起了海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本次红色经典模仿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效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成绩,更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的自豪及构建新型国际传播话语体系的丰富内涵。


上一条:消防安全责任重 防火防电在身边——外国语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外研社·国才杯”大连海事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