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责任重 防火防电在身边——外国语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加强消防管理工作,强化防火主体责任意识,平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苏国新教官应外国语学院邀请,于7月12日下午在外语楼105报告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苏国新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的三级安全责任制,并通过典型案例具体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正确应对以及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如何避免类似火灾的发生,同时特别强调了办公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灭火毯、灭火器等工具的具体使用方法。与会教师就办公室安全用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师的消防意识,学院将继续严守消防安全关,严格落实消防责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Rethinking Translation: Challenges of Interculturality ”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诗词英语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