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图书角捐赠仪式

2021年7月2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语图书角捐赠仪式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第三完全小学举办。同仁市第三完全小学德育副校长李慧超、大连海事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队全体成员,以及同仁市第三完全小学50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通过本次爱心捐赠仪式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同仁市第三完全小学德育副校长李慧超为仪式致辞,她首先对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表示了感谢,随后李慧超校长指出:“英语学习对于学生们来说至关重要,但受到当地教育资源的限制,学生们英语水平较低。此次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捐赠的双语绘本,弥补了学校英语书籍的短缺,对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十位学生代表上台浏览双语书籍。他们手捧图书,迫不及待的翻阅起来,被书中精彩的表述和斑斓的图片所吸引。学生代表通过大连海事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队全体成员向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表示了感谢。

本次活动共捐赠书籍141册,全部捐赠给同仁市第三完全小学的孩子们,同时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及支教团成员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赠书仪式,更加爱惜书本,尊重知识,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2023年世界读书日阅读马拉松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辽宁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