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成功举行

10月11日上午9:00-11:00,下午 14:00-15:5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园选拔赛)在外语楼3楼成功举行。近300名海大学子走进考场,接受挑战,书卷言志,蓄力未来,坚守初心,创新不止。展现了海大人不懈奋斗,敢于拼搏的求知精神。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大赛赛题格局高远、与时俱进,赛制科学严谨、面面俱到,评审专业公正、标准严格。同时依托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及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支持,“双核”引擎成就智慧赛事。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学生搭建英语沟通交流的舞台,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顺应国家对未来发展高端人才的需求,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丰富高校课余生活,全方位多层次锻炼并提升学生英语表达、思辨和创新能力并且希望通过竞赛选拔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线上突围赛的优秀选手将于10月17日参加第二轮的线下精英赛,角逐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辽宁省复赛的最终名额。预祝海大学子获得优秀战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燕山大学日语系教师一行6人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高洋老师举办青年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