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杨扬老师举办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2020年9月22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第14期学术沙龙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四楼悦享书屋举行。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杨扬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基于慕课的海事英语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罡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聆听了杨扬老师的精彩讲座,2020届硕士研究生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的活动中。

杨扬老师长期致力于海事英语混合教学的设计与研究,并对我校海事英语的先进教学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报告首先介绍了基于慕课等平台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设计的构建过程,然后对以我校交通运输管理等专业一百四十余名学生为对象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杨扬老师根据此次研究结果总结了宝贵的混合式教学经验,并提出了问题点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报告会后,曾院长及与会教师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与杨扬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五次内部质量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孟庆楠老师举办青年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