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巡察组在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7月23日,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巡察办负责人刘明凯,巡察组组长李生君、副组长宫宇,以及其他组员,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罡主持。

李生君代表巡察组宣读巡察反馈意见。意见指出学院4个方面,共10个具体问题,并提出4条意见建议。

徐斌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接下来,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反馈意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努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刘明凯代表巡察办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承担整改责任,把巡察成果当作苦口良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清醒的时间表、路线图,真抓实改、真干实干,切实用好用实巡察成果,让师生员工感受巡察带来的工作实效,努力构建良好的学院政治生态,全面提高学院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绩效化水平。

本次会议将对学院转变作风、正视问题、改进提高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