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7月党委会

7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讨论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党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

会上徐斌首先介绍今年发展党员工作政策,根据上级要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批次仅研究表决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介绍了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经过充分研讨,党委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冉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

之后,学院党委委员对近期有关人才引进等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政治审核把关。

最后,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内容,对违反各类纪律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徐斌指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学习《案例选编》,能够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明纪律、守底线,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上一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优秀共产党员王正良事迹

下一条:献礼“七一”——外国语学院党建月刊《外语党建》出版至第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