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会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会。巡察组组长李生君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会议。

徐斌代表班子进行党性分析,分别从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情况,以及守初心担使命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他强调,防疫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监管,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是学院必须做好的工作。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履行防控职责。针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中央提出专项整改要求的重要性,认真查摆存在的苗头倾向,避免出现此类现象。守好初心,最终还是要体现在担负工作使命上,只有将本职工作做好,才是践行初心的关键,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保持廉洁自律,多为学院谋发展,多为师生做实事,让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中闪光。

随后,4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评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献礼“七一”——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外语类“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以“战‘疫’思考”为题的形势政策暨思政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