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今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追忆那场震惊世界意义非凡的伟大战争,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影片《金刚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观看。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观影中,教工们一次次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壮举所震撼和感动。

通过观影,教工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教工们表示,将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激励下,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61期党训班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10月党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