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辽宁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辽宁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示范点的通知》,认定了一批在“班子坚强有力、组织规范健全、基本任务落实、工作机制完善、组织生活经常、基本保障到位”等方面突出的示范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29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17人,除党支部书记外,其余均为学生党员。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坚持推进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探索,在创新组织生活上下功夫,在搭建党员教育载体上下功夫,在提高组织建设质量上下功夫,积淀形成“七微一体”党建工作品牌,以“微党课”“微制度”“微访谈”“微联动”“微平台”“微实践”“微公益”为载体,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树宗旨意识,强化组织育人效果,提高党员培养质量。支部曾荣获第二批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先进基层党组织、辽宁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20余项。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不断思考、不断探索,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认“知”教育,夯实理论基础,注重“情”感培养,激发爱国情怀,提升“意”志品质,做好支部共建,倡导身体力“行”,突出服务本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