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党史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活动

4月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党史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

班子成员集体阅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的主要篇章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在交流环节,徐斌书记指出,学好党史不只是个理论问题,尤其是个政治问题。古人说:“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国内外敌对势力往往就是拿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历史来做文章,竭尽攻击、丑化、污蔑之能事,根本目的就是要搞乱人心,煽动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们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先后召开2021年4月两次党委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