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歌曲和红色诗朗诵征集评选活动获奖情况公示

近期,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歌曲和红色诗朗诵征集评选活动。学院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提交作品54件,包括红色歌曲作品25件和红色诗朗诵作品29件。经过学院评选组集体研究,评选出两项活动的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优秀奖各若干名,具体名单如下:

一、唱响红色歌曲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树学、邢文柱、韩晓娜

二等奖:李燕、孟庆楠、杨竹楠、郭婷焕、朱阳阳

三等奖:王莉媛、冯冰清、毕晓文、苗家瑞、申少娟、高涵、付佳宁、史锦涛、孙静、于静

其余为优秀奖。

二、朗诵红色诗词获奖名单:

一等奖:陆上教学部党支部、张锦玲、董可佩

二等奖:王正良、李燕、徐淑莹、温镇宇、于馨雨

三等奖:孙婷、龚禧、武金健、李贝贝金珂、李浩莹、孙静、张馨瑶、刘雨乔、张书悦、秦嘉慧

其余为优秀奖。

请获奖者于6月16日-18日到外语楼506办公室领取纪念奖品。

学院通过开展唱响红色歌曲和朗诵红色诗词活动,以师生唱读的方式,回顾党的历史,唤醒红色记忆,增强党史学习效果,营造庆祝“七一”氛围,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评选活动结束后,党委委员们集体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陆上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之旅——参观旅顺潜艇博物馆和电岩炮台遗址实践活动

下一条:大连市希望工程志愿队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春雨助学分队授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