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互学习,共谋发展谱新篇

为深化学院改革,加快学院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2021年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曾罡、党委书记吕海宁、副院长鹿学军、英语系主任孟庆楠、分团委书记蒋娇和党办主任刘东宇一行赴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书记梁若冰、副院长曲涛、副院长刘晓晖、副院长王成东、分团委书记曲镜达和办公室主任郭庆霞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曾罡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对标找差,学习英语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绩效考核、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的经验。

吕春媚院长对曾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英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内容与语言融合的教学改革、毕业论文设计多样化改革以及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信息化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会后,曾罡一行人参观了英语学院办公教学环境和特色党建长廊。

本次调研促进了我院与对标院校的交流合作,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创新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外国语学院召开9月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8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