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机构

简介:

外教教学部是一个团队精神强、专业素质高、并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化团队。全体外籍教师爱岗敬业,教学经验丰富,积极进取。

师资:

教学部共有教师13人,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菲律宾、瑞典、马来西亚等国家,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热情高。其中一位外教John Redenbach曾获评大连市特别劳动奖。

教学工作:

外教教学部主要承担全校所有专业的口语类以及试听说类课程,包括初级英语口语、中级英语口语、高级英语口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国家概况、英语原版电影等课程。具有国际政治博士学位的外籍专家还承担了包括媒体英语、高级英语技能在内的研究生课程。在这些课程的教学中,外教能够寓教于乐、激发学生主动开口的能力,并教授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知识,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

同时,外教于每月定期召开教学研讨会,每次研讨会有3-4名外教进行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以更好促进外教口语类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 任: 刘业平

教 师:

John David Redenbach

Edward H Lai

Daniel Stuart Willis

Thomas Joseph Tanguay

Joseph Cameron Kleven

Almunshi Mustak Anthony

Kimberly Marie Thorton

Flora Reynes

Maris Rhea Dizon

Matt Hixson

Hope Hixson

Randy

Serena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