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 大连海事大学校园选拔赛

一、比赛介绍: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详情请见比赛官网。

自2020年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并认定为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竞赛A类比赛。获奖学生奖励情况按照《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大连海事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办法》、《大连海事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大连海事大学学生情商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比赛宗旨:

1、 顺应国家对未来发展高端人才的需求,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丰富高校课余生活。

2、全方位多层次锻炼并提升学生英语表达、思辨和创新能力。

3、通过竞赛选拔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并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

三、报名方式:

1. 登陆官方网站

2.点击首页左下方“选手报名/参赛”进入报名界面

3. 填写正确报名信息,完成线上报名

(报名信息一旦提交不可修改,请务必认真核对)

4. 完成线上报名或咨询比赛相关信息的同学请进入微信群: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初赛(二维码见下), 关注实时比赛动态。

报名通道开启时间:2020年9月27日10:00至2020年10月4日18:00(其他时间报名界面处于关闭状态,无法报名)。

四、设置奖项:

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各设有以下奖项:

特等奖: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1%

一等奖: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5%

二等奖: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10%

三等奖: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15%

获奖选手可获得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颁布的官方获奖证书。

五、比赛流程

本次校内选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线上突围赛、线下精英赛。

1、线上突围赛:

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支持。大赛指定“iWrite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写作: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及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比赛时间:10月11日(日)9:00-11:00 (请在8:30前到达考场签到测试设备)

比赛地点:外语楼三楼

上一条: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比赛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大连海事大学选拔赛复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