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以赛促学·共话信仰”党的知识竞赛

为配合落实学院主题教育“个十百千万”工作计划,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师生党员,加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近期,外国语学院党委特举办“以赛促学·共话信仰”主题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在线试卷的形式进行,限时15分钟,共80题,其中单选题35题,多选题20题,判断题15题,填空题10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完成作答后参与者即可查看本人成绩单,了解自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最后,根据参赛者的作答情况,结合答题时间及准确率,学院颁发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提升自身素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寒假时节觅书香——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寒假读书“充电”活动

下一条:“重走抗联路,感悟英雄魂” ——外国语学院日语西语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本溪开展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