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项目


、合作学校介绍

日本东洋大学(Toyo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东京都的一所著名私立大学。东洋大学的前身是1887年由井上圆了博士创立的“私立哲学馆,也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日本g30著名组织的成员。东洋大学注重国际交流,与伦敦大学学院、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世界名校有广泛的合作。2014年入选日本文部科学省所选出的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大学之一,与海外顶级大学共同推进创办研究生院,以及与海外的大学携手合作等。


、项目概况

研究生在读期间可选择为期半年或一年的交换留学。每年最多接受3名本科生或研究生。免收学费、考试费及其他此类相关费用。

三、可选专业

东洋思想文化、国际文化交流、日本文学文化、英美文学、英语交流、哲学

四、申请条件

1.希望选修用日语授课的一般课程的学生,需取得日语国际能力考试(JLTP)2级(N2)水平以上资格证书;

2.语言能力需按照GPA4.0分标准达到2.5分;

五、项目申请材料

1.在线申请;

2.在读证明;

3.成绩单等;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佘老师

邮箱:shechumei@dlmu.edu.cn

联系方式:8472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