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同学晋级第31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决赛

2020年11月13日,第31届大连市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复赛于富丽华大酒店举行。此次复赛是继校内选拔赛后进行的第二轮选拔赛,共有大连市各高校日语专业组29名、非专业组15名同学参加。经10月末举办的校内选拔,我校推选日语专业2018级的孙银璐同学、唐永玮同学、张欣悦同学参加此次专业组复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级的刘国鹏同学参加非专业复赛。经过激烈的选拔,孙银璐同学在29名专业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顺利晋级决赛。孙银璐同学将继续代表我校参加于12月2日在富丽华大酒店举行的决赛。

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初办于1990年,作为一项坚持举办30年的活动,佳能杯已成为大连市最有影响力的日语类赛事。此次我校学生顺利晋级决赛,也体现了我校日语专业的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高洋博士赴江西高校进行学术交流及调研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李光贞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