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1月7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外语楼502会议室举行。原普兰店常务副市长、原大连市林业局局长庞维德、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 庞玉胜、副总经理安奎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海宁、日语系主任陶金以及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由日语系主任陶金主持。

吕海宁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我院本科生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本科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发展。庞维德对实习基地的建成与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极大期待,希望双方在做好学生实习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双赢。随后庞玉胜代表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开展更多可持续性的深度合作。

仪式结束后,双方又针对未来日语系学生就业前景,线上线下精品课程建设,未来双方的合作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外院学子协助大连海警局处理涉外案件受表扬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中国日语作文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