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辽宁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11月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辽宁省复赛圆满落下帷幕。该赛事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品牌赛事,是全国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其旨在全面促进教学方式变革、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全面提升外语人才能力素养。同时,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宗旨,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通过与全省三百多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徐雅倩同学荣获一等奖,彭嘉吟同学荣获二等奖,杨诺、都世超、廖珊珊、孟睿沂同学荣获三等奖,魏泽瑾同学荣获优胜奖。李怡静、白洪丹、高洋、付科、吕雯钰、马慧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始终坚持以赛促学,引领学生在更广阔的竞技舞台提升能力,展现自身专业水平;坚持以赛促教,推动我校教学内容、教学体系和方法变革完善,与全国外语教育专家和教师们共同为培养符合国家战略的高素质人才助力。

上一条: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图书角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辽宁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