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

按照学校期末工作总体安排与要求,外国语学院于6月19日中午12:30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学院线上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曾罡副院长主持。

曾罡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教师们在2020年新冠疫情这段非常时期对学院防疫工作、线上教学工作等多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简要地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海洋之心”院刊发布、“云”端讲座、本硕答辩及研究生复试、学生考研成绩等方面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期末临近,线上考试工作是学院目前重点的工作,一定要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叮嘱老师们提高风险意识,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线上期末考试的全流程工作,熟悉操作流程,确保“试前”、“试中”与“试后”各项工作无纰漏。

为做好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外国语学院成立线上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期末考试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圆满的完成本学期线上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北外王克非教授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Intercultural Learning: What Use Is Literature? 讲座